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领略科技魅力——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专题讲座

日期 : 2018-11-18
摘要
2018年11月18日,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八支部和九支部在传动前楼523联合举办了“领略科技魅力——‘机器人’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2018年11月18日19时,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八支部和九支部在传动前楼523联合举办了“领略科技魅力——‘机器人’专题讲座”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的机器人研究专家柏龙老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八、九支部五十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柏龙老师根据自己的研究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机器人领域的研究现状及个人的一些体会,老师渊博的学识深深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图片1.jpg

首先,柏龙老师根据自己在读研、做科研、指导学生时的亲身经历,给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学术研究、工作方面的建议。这些建议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认可,会后不少同学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2.jpg

紧接着,柏龙老师结合自己的课题向大家介绍了机器人方面的有关知识,以及自己在做课题时遇到的一些有趣的问题。精彩的讲演及诙谐幽默的风格不时引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图片3.jpg

讲座结束后,热烈的掌声再次响起,同学们对此次讲座的好评不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