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11-20
摘要
为了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表率和带头作用,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2018年11月20日上午,建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组织生活会在建管学院楼研讨室三召开。

为了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表率和带头作用,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2018年11月20日上午9点,建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组织生活会在建管学院楼研讨室三召开。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胡楠老师出席了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还有2018级研究生的各党支部书记。

原图1.jpg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围绕着《榜样》第三期的视频观后感、近阶段各党支部的工作回顾以及下阶段各党支部工作任务的部署三大主要事项进行展开。以《榜样》第三期视频的观看学习为本次会议的开端,视频依次介绍了把马克思主义著作翻译成中文的宋书声、乡村摩托医生贺星龙以及带领盖买村建设美好乡村的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等榜样。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就视频中的榜样人物发表了自己的感触和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学会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

原图2.jpg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两周一次的党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主要的汇报内容是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开展形式、参与人数以及成员的配合度与积极性。与此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也纷纷提出近阶段组织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胡楠老师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原因分析,并逐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下阶段各党支部的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

原图3.jpg

最后,胡楠老师对前两部分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胡楠老师表示,从大家对《榜样》的观后感中能感受到大家从心底散发的阳光,希望大家能将这种能量传递到身边的每一个人,真正做到发光发亮,也相信各党支部都能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整体统筹协调能力。最后,胡楠老师对下阶段各党支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布置了如统计各班级尚未入党的人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人数等具体工作。至此,建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