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第五场小组赛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11-18
摘要
2018年11月18日下午,建管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第五场小组赛于松园篮球场进行。参加本次小组赛的有管科三班队、管科七班队、管科一二班联队以及管科六班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2018年11月18日下午,建管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第五场小组赛于松园篮球场9号、10号场地顺利进行。参加本次小组赛的有管科三班队、管科七班队、管科一二班联队以及管科六班队。初冬已至,寒意渐浓,尽管雨后的场地稍有积水,但这依然阻止不了参赛选手对篮球的热爱,他们挥洒汗水,让在场的同学们也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

Cache_7fd4fe8547076b09..jpg

下午14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管科三班队与管科七班队对决之战正式打响。各队球员认真观察对方战术,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身穿青色队服的管科七班队持球运动员传球迅速,直逼篮下,率先进球;而管科三班队毫不示弱,他们大步快下,积极补防,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中场哨响,管科三班队以三分优势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暂时落后的管科七班队丝毫不懈怠,奋力反击。场上进球不断,比赛一度处在胶着状态。跟随着管科三班队孙海洋一系列华丽的过人动作以及精准的三分空心落网,比赛接近尾声。这场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两队势均力敌,球权争夺十分激烈。最终管科三班队以46:41获得本场胜利。

Cache_-571d5c4247786940..jpg

下午14时30分,管科一二班联队与管科六班队的对战也拉开帷幕。上半场,两队实力相当,比分不相上下。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将篮球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比赛愈发激烈。其中管科六班队参赛队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进攻,直逼篮板。管科一二班联队则攻守兼备,灵活应对进攻。双方队员都发挥了全部本领,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闪电般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气氛。整场比赛打得非常和谐,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管科六班队以45:32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小组赛每个队员都挥汗如雨,势如破竹,也正是他们的竭尽全力才使得这次比赛如此精彩。希望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