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11-22
摘要
11月10日上午,重庆大学2018研究生“羽林争霸”的初赛在虎溪校区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化学化工学院进入全校八强。

11月10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2018研究生“羽林争霸”的初赛在虎溪校区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本次初赛采用了循环赛的赛制,化学化工学院分别与软件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比赛,最后以3:0、3:1、3:1的绝对优势进入全校八强。

1.jpg

11月17日上午9:00,“羽林争霸”的八强赛在A区羽毛球馆内火热上演,本次决赛采用淘汰赛的赛制,我院选手与电气学院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进行五局三胜的比赛。比赛开始,双方选手迅速进入状态,遒劲的挥拍,灵活的接球,默契的配合,现场氛围多次达到高潮。在激动人心的男双比赛中,对方步步紧逼下下我方率先拿到30:26赛点,我方选手镇定自若,加强合作以31:30险胜对手,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合作能力,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男单、男双先后为我院拿下两分,女单、女双、混双惜败因而无缘四强。

2.jpg

虽然本次羽毛球赛我院没有进入四强,但是运动员们临危不乱、默契配合的体育精神比赛果更值得关注和掌声,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