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 : 2018-11-23
摘要
2018年11月21,建筑城规学院在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2018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陈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高梦凌,以及2018级本科生各班班委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了解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解疑释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11月21日中午,建筑城规学院在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2018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陈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高梦凌,以及2018级本科生各班班委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兰主持。

DSC00167.JPG

杜春兰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奋斗历程,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如何突破迷茫期,树立自信;告诫同学们如何培养专业兴趣,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此外,杜春兰讲到,学院非常关心同学们,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服务于同学们,也欢迎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    

DSC00175.JPG

陈兰强调,道路是曲折的,目标是美好的。同学们不要畏惧前路艰难,应该以平和阳光的心态去看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会“悦纳”自己。同时,同学们也要学会科学规划自己的未来,并制定相应的目标,脚踏实地,奋力拼搏。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和与会领导交流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耐心倾听、认真记录着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一一回应同学们的问题。

DSC00182.JPG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知,在和谐的座谈氛围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关怀,也解决了很多困扰自己的问题,明确了将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