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重庆大学第一届心理趣味游园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 研究生院 杜鹏

日期 : 2018-11-24
摘要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关爱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提升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2018年11月24日14点,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重庆大学心理协会协办的2018年重庆大学第一届心理趣味游园活动于A区思群广场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关爱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2018年11月24日14点,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重庆大学心理协会协办的2018年重庆大学第一届心理趣味游园活动在A区思群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以心传情,点亮心灵”为主题,吸引了我校20余个学院的数百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本次心理趣味游园活动共分为七个活动区,分别为OH卡牌区、心理趣味测评区、心理知识展区、心愿墙区、心理知识竞答区、趣味游戏区、礼品兑换区,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参与心理趣味测评,观看心理知识展览,竞答心理知识等各个子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自我的认知和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深入了解。在趣味游戏环节,彼此陌生的参与者通过组队的形式参与游戏,相互敞开心扉,团结协作,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据了解,此次心理趣味游园活动参与者多,受众面广,深受参与者的欢迎和喜爱。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刘汝佳同学在参与了本次活动后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让我们得到了放松,也让我们了解了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识,觉得关注心灵健康非常重要!”

图5.JPG

下午18时,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