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四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审

日期 : 2018-11-24
摘要
2018年11月24日上午,第四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审于虎溪校区药学院205会议室进行。

2018年11月24日上午,第四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审于虎溪校区药学院205会议室进行。本次十佳班级大赛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由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八个学院的教师组成的复赛评审团对此次参赛班级作品进行了严格评选。

1_副本.jpg

为确保公平公正,本次复赛评审团分为视频组与材料组,分别对参赛班级提交的视频资料和班级纸质材料进行评定打分,其中视频占15分,纸质材料占60分。每评审五个班级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评分表,交予工作人员同步进行统分计分,通过求平均分计算出每班所得成绩。两组评审结束后,统计每班最终分数并完成排名。评审确认后复赛评审结束。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评审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浏览参赛班级所提供的资料,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细致讨论各班的优缺点并根据资料评定打分。学生会的同学们也一丝不苟的统计分数以确保每班成绩准确无误。

4_副本.jpg      

经过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第四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审结束。目前为止,除网络投票所占的20分外,其余各项成绩已统计完毕。计算机类1班以74.07的成绩暂时取得领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