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落幕

作者 : 校团委 刘虹余

日期 : 2018-11-12
摘要
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落幕

2018年11月10日到11月11日,“中国•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重庆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于重庆举行并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指导,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比赛共设328个项目,吸引由了来自四川、贵州、湖北、湖南、云南、重庆等省市的参赛代表队187支,参赛人数5500余人。

1.jpg2.jpg

在长达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角逐出了诸多的奖项。其中,重庆大学国标舞社的选手们在大赛中参加了包括单项伦巴/恰恰,双人组,单人组,摩登组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并在当中表现优异,获得了第一名2个、第二名2个、第五名2个,在等级赛中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的出色成绩,同时重庆大学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向诸多院校和社会各界展现了重庆大学学子的出彩能
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重庆大学的优秀社团之一,国标舞社历年都代表重庆大学参加了各种大型比赛,并获得了包括“中顺洁柔杯”第十届重庆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高等院校女子精英组第一名和女单B组一等奖,重庆市巴南区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健身团体舞第一名与女子六人组第一名等众多奖项荣誉。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