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院召开信息委员大会

日期 : 2016-03-29
摘要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信息化建设。2016年3月29号中午12点10分,新闻部部长李成召集了我院全体信息委员在C校区1208室开展了本学期关于信息委员的工作内容及要点会议。成教学院,3D、IT中心各班信息员到会,学生会主席郝英杰出、新闻部部长李成及新闻部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新闻部部长李成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信息化建设。2016年3月29号中午12点10分,新闻部部长李成召集了我院全体信息委员在C校区1208室开展了本学期关于信息委员的工作内容及要点会议。成教学院,3D、IT中心各班信息员到会,学生会主席郝英杰出、新闻部部长李成及新闻部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新闻部部长李成主持。

 IMG_2434_副本.jpg

首先,李成说明了此次学校新闻版面的改革对于学校的发展有积极作用,大家应该积极支持此次新闻版面升级,并且强调了此次新闻版面升级后,发出的新闻字体依然是小四,宋体,但是照片规格一定是800*450,且着重要求规格必须为JPG格式,否则照片上传会发生扭曲。且提醒大家可以通过,重庆大学新闻网的端口进入校园生活,以此来查看自己的稿件是否上传,也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方式。

IMG_2435_副本.jpg

紧接着,李部长部署了近期新闻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各班做好春运会报道工作,做好节前安全教育的报道工作;并阐述了不久前成立的新媒体工作小组的性质以及对于我院有着积极的影响,小组成立后,需要大家努力密切的配合,齐心协力将这个工作小组做得一天比一天好!

最后,新闻部全体成员讨论了在校开展辩论赛以及新闻部的管理制度,大家一致认为在校举行校园辩论可以更好的增进同学们的关系,更加能够宣传校园。李部长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会议让信息委员把思想传达到每个班级中去,更好更快的做到信息化管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