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乐跑青春,药享健康”

—— ——药学院第三届马拉松赛举行
日期 : 2018-11-22
摘要
为强健师生体魄,发扬“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2018年11月22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师生举行了第三届“乐跑青春,药享健康”迷你马拉松赛。

为强健师生体魄,发扬“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2018年11月22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师生举行了第三届“乐跑青春,药享健康”迷你马拉松赛。

1111.jpg

(全体成员合影)

活动开始,由贾沂伟老师致辞:“作为药学院的一员,我们不仅要能够创造新的药物济世救人,同时自身也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贾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大家对运动的热情,增强大家锻炼的意识,让每一位同学保持健康的身体。

11.jpg

(贾老师致辞)

QQ图片20181127191556_看图王.jpg(选手们正在热身)

热身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身着充满活力的比赛服奔跑的选手们,是这个下午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王川和宋苗苗分别作为男子、女子组第一名冲过终点。在决心和毅力的支撑下,各位参赛选手也都陆续到达终点,成功完赛。

QQ图片20181127191550_看图王(1).jpg

(比赛中的选手们)

曹全兴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活比赛中大家表现出来的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这股劲也能在工作和生活上激励大家不断向前,勇攀高峰。”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1127191543.jpg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马拉松赛展现了药学院师生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药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为日后研究学术、建设祖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