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35次会议

日期 : 2018-11-29
摘要
11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对我校国防科技保密管理专项检查情况。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师生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继续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为保密工作开展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校保密办、国防院要根据反馈意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督促整改,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经济责任制》。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一般管理岗位晋升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人才引进工作,同意优化人才引进流程。会议强调,人才引进工作要兼顾效率和质量,要根据学科发展规划进行顶层设计、分步实施,用标准、流程、制度把关;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有效结合,做好人才引进的后续工作,让人才留得住,更好发挥作用。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校史编纂和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