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举办第一届产业“创新杯”篮球投篮大赛活动

日期 : 2018-11-28
摘要
2018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产业党委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组织开展第一届产业“创新杯”篮球投篮大赛活动。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11个企业的员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

2018年11月28日下午,产业党委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组织开展第一届产业“创新杯”篮球投篮大赛活动。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11个企业的员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活动由产业分工会承办。

首先,由58名产业员工组成的菱形体操表演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表演。伴随着动感十足的旋律,大家用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和高涨的激情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营造了比赛现场欢乐祥和的气氛。

随后,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为大赛活动致辞。他表示此次投篮比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展示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新时代产业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他要求所有参赛员工要积极参与比赛,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产业工作中去。他预祝各参赛企业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第一届产业“创新杯”篮球投篮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球场上,11支参赛企业队伍进行紧张激烈而不失趣味的角逐,大家精神抖擞、热情洋溢。篮球划过的一道道美丽弧线,只要有球应声入筐,就会立刻博得在场观众的叫好声,即使球技欠佳的员工也不甘示弱,纷纷上场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取得好成绩,现场精彩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对决,最终由林鸥监理夺得重大产业“创新杯”,其他参赛企业也获得了优异成绩。

最后,设计总院公司和规划院公司篮球队,学府建筑公司、佑邦消防公司等联队和林鸥监理公司篮球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两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表演赛,第一届产业“创新杯”篮球投篮大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之中落下帷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