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礼仪培训学习

日期 : 2018-11-29
摘要
为全面提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整体形象,2018年11月29日下午,在重庆大学B区老年活动中心三楼,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礼仪培训学习。由重庆大学退休教师、老体协中老年舞蹈队队长徐莉为大家进行了培训,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

为全面提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整体形象,2018年11月29日下午,在重庆大学B区老年活动中心三楼,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礼仪培训学习。重庆大学退休教师、老体协中老年舞蹈队队长徐莉为大家进行了培训,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129201016.jpg


作为重庆高校里唯一一支具有专业水平的中老年教职工舞蹈队伍的队长,徐莉老师具有一定的舞蹈艺术功底和丰富的礼仪培训经验。此次培训徐老师主要为大家讲了形象、站姿、坐姿、行资以及握手礼仪、引路礼仪、微笑礼仪等方面。徐老师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每一个看似微小的细节说起,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说明了现代社会注重礼仪的重要性。现场还进行了互动学习,大家都听得十分投入。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对提升日常工作中的个人形象、塑造良好的团队精神面貌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129190435.jpg

“做人先学礼”,礼仪是律己、敬人的行为规范、也是对他人尊重和理解的过程,掌握一定的社交礼仪,有助于提升个人修养,也能够塑造良好的单位形象。行政党支部旨在通过礼仪培训,真正起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