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聆听廉政讲座 筑牢拒腐防线

—— ——机关党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 : 2018-11-29
摘要
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夏玉峰在国际会议厅306为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们做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部分机关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法规意识,机关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夏玉峰在国际会议厅306为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们做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部分机关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讲座由校政治稳定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临时支部副书记崔晓奎主持。

IMG_20181129_150050.jpg

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报告主题,夏玉峰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以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校”等方面,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实实在在的数据深入浅出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新观点以及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辉煌成果。

IMG_20181129_150203.jpg

报告过程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夏玉峰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断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明的纪律、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IMG_20181129_150354.jpg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良好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