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燃烧篮球之魂,点燃虎溪之冬

—— 记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日期 : 2018-11-25
摘要
2018年11月25日下午4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拉开序幕。在冬日难得的暖阳中,经过多场鏖战的篮球队员们向着最后的荣誉发起了冲刺。

2018年11月25日下午4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拉开序幕。在冬日难得的暖阳中,经过多场鏖战的篮球队员们向着最后的荣誉发起了冲刺。IMG_3239.JPG

首先点燃赛场的是男子季军争夺战,对战双方是管科3班与管科6班。在全场比赛中,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不相上下,双方比分异常胶着,让在场观众也不禁为他们紧张起来。最终,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管科6班以43:39的微弱优势险胜管科3班,将季军收入囊中。IMG_3227.JPG

紧接着进行的男子组冠军争夺赛可以说是燃爆了整个赛场。管科4班与管科5班火药味十足,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为了冠军,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控球、传球、上篮等一系列动作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精湛球技,紧密的配合也让人赞叹不已。中场休息时的拉拉队表演更是为比赛添了一把火,让现场气氛更为活跃。在整场比赛中,球员们激情四射,观众们热情如火,每到精彩的地方,赛场上就会掀起一波加油呐喊的狂潮。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推进,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4班凭借几个三分球与多个罚球得分奠定了优势,5班也毫不退让,凭借几次妙传不断缩小差距。最终,管科4班以51:38战胜管科5班,强势赢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IMG_3277.JPG

相较于男子组的火爆,女子组的较量显得较为温和,但也不失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她们虽然没有男生的力量,但是拥有热爱运动的心,她们用自己的拼搏诠释了篮球比赛的真谛——青春与汗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1、2、3连班收获了女子组冠军,终哨的吹响也意味着本届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虎溪,在建管,“新生杯”篮球赛好像成为一种定格的象征。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球员们带给我们的喜悦和感动,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