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12-02
摘要
2018年12月2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准时进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队伍为各学院代表队。本次运动会共有多人并足50米跑、集体跳绳、指压板接力赛等10个比赛项目。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2018年12月2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准时进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队伍为各学院代表队。本次运动会共有多人并足50米跑、集体跳绳、指压板接力赛等10个比赛项目。PicsArt_12-02-05.00.23.jpg

上午10:15至11:30,多人并足50米跑、集体跳绳、指压板接力赛这三场比赛依次进行。多人并足50米跑中,来自建管学院的六男六女共十二名运动健儿们还未上场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在场外进行预热练习。虽然只是在练习,但每一名运动健儿都认真对待。在练习过程中,他们根据队伍出现的问题积极进行调整。比赛开始,他们稳中求进,口号响亮。最后冲刺时,队伍中有人因跟不上步伐而摔倒,他们迅速做出了调整。冲向终点时,他们欢呼雀跃,兴奋激动。建管学院有五男五女参加集体跳绳比赛,其中有两名男生摇绳,其余同学跳绳。摇绳的两名男生对绳的长短、摇绳的节奏等掌控得十分精准。跳绳的同学毫不懈怠,三分钟的跳绳时间,只绊倒了一次。同学们虽然个个累得满头大汗,但并未作片刻停留,急忙奔赴下一个比赛场地。

指压板接力赛第一个环节需要参赛人员双腿夹着篮球在指压板上跳跃前进。第二个环节,参赛人员要在指压板上匍匐前进。第三个环节则是一个人背着另一个人在指压板上前进。这不仅是对体力的考验,还需要参赛人员能够忍受指压板带来的疼痛。建管的运动健儿们毫不畏惧,在指压板上如履平地。为了节省时间,最后一名同学返回起点进行交接时鞋子都还没穿就飞快地奔向起点进行交接。指压板给参赛人员带来了疼痛,但他们仍然满脸欢笑,享受着比赛的过程。这三个比赛项目进行过程中,18级建管学院辅导员郭世杰全程陪伴,做场外指导,为建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出谋划策。他不仅在指压板接力赛中亲自帮建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固定指压板,还在集体跳绳比赛前的练习过程中亲自摇绳帮助同学们练习。老师与同学们上下一心,都希望为建管学院赢得荣誉。PicsArt_12-02-05.05.35.jpg

秋季趣味运动会充满欢声笑语。虽然每个比赛项目持续时间不长,但里面有团结,有坚持,有鼓励。相信无论结果如何,此次运动会都将会是每位参赛人员的美好回忆。

建管学院记者站 马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