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秋季趣味运动会第四至六项比赛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12-03
摘要
2018年12月2日,由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8秋季趣味运动会于上午9点整顺利开展。此次运动会由多个精彩的比赛组成。其中第四至第六项比赛分别是:摸石头过河、山不转水转和花式越野。

2018年12月2日,由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8秋季趣味运动会于上午9点整顺利开展。此次运动会由多个精彩的比赛组成。其中第四至第六项比赛分别是:摸石头过河、山不转水转和花式越野。QQ图片20181203235125.jpg

“摸石头过河”是一项考验团队默契的比赛,比赛要求队员站成一列,每名队员脚踩两块砖,最后一名队员手持一块瑜伽砖依次向前传送,传到第一名队员的手里后,全部队员在双脚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依次向前走到指定地点。比赛开始前,大家便聚在一起讨论战术,积极的进行了多次尝试以调整比赛方法。比赛开始后,队员们不慌不忙,有条不紊地按照之前讨论好的战术进行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他们成功地完成了这个项目。第五项比赛是“山不转水转”,比赛要求同学们按照指定动作围成一个圈,然后将盛满水的水杯按照顺时针的方向传递,传递完成后计算累积的总水量。尽管水杯里的水冰凉刺骨,但当水不小心洒在身上时,同学们毫无怨言,咬牙坚持将水杯继续传递下去。保持这样的姿势三分钟是十分考验耐力的事,同学们不仅坚持了下来,还在三分钟内运送了1.49千克的水。QQ图片20181203235107.jpg

第六项比赛是“花式越野”,这项比赛分为四个部分:疯狂的袋鼠、大象甩鼻、单人运乒乓球和多人运乒乓球。前三个项目进行得都很顺利,但最后转道接力传递乒乓球时,由于参赛人员过于心急,乒乓球多次掉落,不得不从头开始。但同学们屡败屡战,平稳心态,不断调整和改进传递乒乓球的方法,最终成功地将乒乓球运送到了指定的容器内。

此次趣味运动会可谓是精彩绝伦,妙趣横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精彩的比赛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