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掌曙光等3人 获选“2018年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18-12-06
摘要
经本人申请,重庆市组织评审,我校掌曙光等3人 获选“2018年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掌曙光获得两年期30万元资助,李凯健、陈咸彰获得一年期15万元资助。

近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人选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227号)获悉,全市5人获“2018年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其中我校3人:

掌曙光.jpg

掌曙光,男,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但斌教授;

李凯健.jpg

李凯健,男,城乡规划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刘贵文教授;

陈咸彰.jpg

陈咸彰,男,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曾孝平教授。

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旨在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赴新加坡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开展博士后合作研究。我校掌曙光获得两年期30万元资助,李凯健、陈咸彰获得一年期15万元资助。2017年启动以来,全市共10人获得资助,其中我校5人(含2017年何辉、赵子龙),占全市总资助人数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