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36次会议

日期 : 2018-12-06
摘要
12月5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2月5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着力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加强法治教育,使尊法守法成为师生的共识和行动;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依法办学治校。

会议就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将集中整治工作与“双一流”建设与教育综合改革、本科教育2029行动计划、服务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等工作相结合,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经会议研究,同意对重庆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加强对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领导,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社会团体兼职等其它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