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新时代党支部的工作方法”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 : 2018-12-07
摘要
12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主题为“新时代党支部的工作方法“的党建沙龙活动,同志们重点从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支部党务工作、如何推进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主题为“新时代党支部的工作方法“的党建沙龙活动,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81207_090323.jpg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沙龙活动开始前,谢渝霖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党课,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创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等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解读。谢渝霖要求:机关各支部需紧密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明确贯彻落实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通过宣传教育、培训提升、调研交流等形式,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机关各部处落实落地。

IMG_20181207_090522.jpg

围绕“新时代党支部的工作方法”的主题,与会同志重点从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支部党务工作、如何推进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如社科处(期刊社)支部书记游滨表示:为切实做好新时代的支部工作,需进一步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方法、通过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有效联动,从而激发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夯实基层党建战斗堡垒。同时,与会同志也提出了新时代强化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强化专题培训、抓实谈心谈话,推进支部交流等。围绕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将在后续的集中培训中进一步开展研讨和交流。

谢渝霖最后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认为本次沙龙活动集思广益、交流深入,基本达到预期目标,要求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有力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有温度,切实关心和爱护支部里的每一位同志,全力推进支部党员之家建设。三是要有广度和深度,大胆创新支部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拓展支部生活阵地,探索“互联网+”环境下的支部生活形式,不断机关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