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究生班级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12-03
摘要
2018年12月3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4会议室召开了机械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后续安全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团建工作以及元旦迎新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

2018年12月3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4会议室召开了机械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后续安全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团建工作以及元旦迎新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张建坤老师出席会议,21个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伊始,崔学芳老师首先向各位支部副书记、班长询问了各支部近期工作开展状况,并对前一段时间各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成果优秀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对相关优秀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推广。随后对进入十二月份后安全教育工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工作、班级团队建设工作和学院迎新活动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强调和部署。

2.jpg

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方面。对前期各支部落实学生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未落实到位的细节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并作进一步部署。强调各支部要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务必将学生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进行全方面的统计梳理并及时更新,确保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能及时联系对接。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面。强调大力弘扬机械学院优秀党委的优良传统和党建工作的严谨作风,重视党建工作的策划与开展。各支部副书记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组织好本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优秀成果形成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支部头上,聚集起打造学院优秀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学院整体党建工作助力添彩。

班级团队建设工作方面。强调以年末节点为契机,以元旦活动具体开展为抓手,全方面组织学院研究生新生参与。鼓励以几个班级为单位共同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班级元旦活动,加强不同班级之间研究生新生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打造氛围和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

学院迎新活动工作方面。强调要组织好本年度学院迎新元旦活动工作,通过活动开展打造机械学院研究生积极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研究生生活。强调节目组织以研究生新生为重点面向对象,积极引领研究生新生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展示机械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活泼的良好精神面貌。

3.jpg

各支部书记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发言,认真领会了会议精神,明确了下阶段工作各方面工作的任务,为后续开展好各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