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执光为笔,缀梦青春——光电工程学院2019迎新晚会

日期 : 2018-12-09
摘要
2018年12月9日晚,光电工程学院“执光为笔,缀梦青春”2019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举行,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光电学院廖海洋教授、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蓝红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2018年12月9日晚,由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会、光电易班共同策划组织的“执光为笔,缀梦青春”2019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举行。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光电学院廖海洋教授、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蓝红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晚会开始前,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外布满了彩灯与气球,这些彩灯和气球迎接的不仅仅是观看此次晚会的师生,还有即将到来的2019年。此刻,会场里已是人声鼎沸,工作人员还在认真检查着会场各处的细节以保证晚会顺利进行。

19:30,随着舞台灯光的亮起,会场安静下来,主持人宣布本次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到场嘉宾。首先,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代表学院为现场观众热情致辞,并为组织本次晚会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

_DSC4380.JPG

晚会在主持人宣布第一个节目出场后拉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王国真,王子程等人表演的《流光飞舞》。漆黑的舞台上只有荧光棒发出的光芒,灵动的舞蹈配上活力的音乐,更加彰显了本次晚会“缀梦青春”的主题。接下来,为了欢迎大一新生加入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副部长们倾情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组合歌舞节目《歌舞青春》,大二学长们的青春活力也激励着大一新生去拥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_DSC4428.jpg

在第一次三等奖抽取完之后,一支《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民族舞,为晚会增添了浓郁的民族风情。紧接着的,是由蒋超杰和刘畅表演的相声《咨询热线》,幽默的言语让人捧腹大笑,也更是完美地表现了中国相声中“说,学,逗,唱”的技巧。第五个节目,由安苹萍,徐涵培,卯纹郡,周震华表演的《中西斗乐》,中西方乐器同台共鸣,不仅献上一曲美妙的乐曲,也诠释了音乐无国界这一理念。

0.jpg

诙谐幽默的小品《打劫》、青春自我的说唱《异类》、时尚流行的街舞《街舞串烧》,每一个节目的演出都细致到位,每一个节目的效果都让观众拍手叫好,每一个节目的背后都是演员们一次又一次的苦苦排练。三个节目之后,是最激动人心的一等奖抽奖环节,由廖海洋教授抽取的幸运儿获得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kindle。

_DSC4676.JPG

稍稍平复心情,接下来是由徐绍东,梁景辉等人表演的《耳听八方》方言朗诵。独具特色的地方方言让我们不用走遍祖国各地,就可以感受到浓烈的地域特色。有北方的豪放,南方的温柔。这也让思念家乡的学子内心得到了一份慰藉。晚会的最后一个压轴节目是由温钧涵,郝雨薇,谢瑾,徐绍东带来的《歌曲串烧》。现场观众也被整晚的气氛所感染,大家和着拍子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会唱几句的也都会跟着一起唱。随着大家的欢呼呐喊声,整场晚会的节目就到此结束了。

_DSC4831.jpg

晚会结束之前,经过线上投票,选出了本次晚会的三个最佳节目——小品《打劫》、《街舞串烧》、《耳听八方》,凌书记,廖教授和罗老师分别为这三个节目的负责人颁发证书。

DSC_0461.jpg

 摄影:李佳诚、王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