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

日期 : 2018-12-13
摘要
应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2018年12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学院院长刘炳胜作了题为《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学习。

应照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2018年12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学院院长刘炳胜作了题为《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学习。

000.jpg

刘炳胜首先从“追求梦想,率先垂范”“扎根大地,勇攀高峰”“探索新能源,呕心沥血”“献身科学,魂归高原”四个方面生动而形象地介绍了李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德威同志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历史时刻,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典型,是生动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杰出代表,是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优秀知识分子先锋模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要将个人的志向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和人民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怀人民、至诚报国的大爱情怀;学习他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学习他爱教爱生、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111.jpg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