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图学课群组助教工作研讨会在虎溪召开

日期 : 2018-12-14
摘要
2018年12月14日下午16:00时,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图学课群组全体教师在虎溪校区D1337和《画法几何》课程全体助教召开助教工作研讨会。

2018年12月14日下午16:00时,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图学课群组全体教师在虎溪校区D1337和《画法几何》课程全体助教召开助教工作研讨会。

-15f394c5f21d207e.jpg

会议开始,课群组代理组长何培斌老师就本期的助教工作发言。何培斌老师首先对各位助教的辛勤付出给予极大的肯定与感谢。接下来,他的发言围绕本学期助教工作中的得失以及下学期助教工作安排展开。各位助教认真聆听,吸取经验教训,深刻领悟助教工作的内涵。

接着,蔡樱老师就本学期的助教工作发言。她对助教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助教日志的编写给予指点。助教们认真地进行记录,领会着老师的教诲。 

在听取过老师们的发言后,吕晋贤、吕俊蒙、吴晓奕三位画法几何助教作为助教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助教故事。在分享中,他们通过各式的图片展示了助教工作的丰富多彩,他们通过饱含真挚的语言展现出他们对于助教工作的热爱。分享的内容涵盖作业批改、课后答疑、线上互动等等多个方面。各位老师在聆听的过程中频频点头,充满肯定。

QQ图片20181214163815.jpg

3位助教代表展示他们的工作成果后,各位老师与助教们展开了热切的交流。大家都相信各位助教在今后的学习和下学期的助教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助教工作研讨会之前,建筑图学课群组的全体教师还参加了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主办的《画法几何》课程答疑活动。此次答疑面向全校所有同学开展,为复习备考的同学答疑解惑,提供帮助。公开答疑方式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关注与参与。受到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544840988770.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