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队VS教工足球队友谊赛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12-13
摘要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6点,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队VS教工足球队友谊赛在A区思群广场场正式举行。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6点,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队VS教工足球队友谊赛在A区思群广场场正式举行。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加强师生交流与友谊,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足球友谊赛如期而至。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杨正书,重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校工会副主席黄萍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

当天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所有的球员和观众都以默哀一分钟的形式来悼念死难同胞,捍卫历史记忆。

图片1.jpg

“操吴戈兮被犀甲,车错毂兮短兵接。”硝烟还未散尽的思群广场又重燃战火。开场第6分钟,教职工联队3号毕靖老师带球右路下底传中,32号江雪老师门前强力头槌破门!率先占据优势!比赛继续进行,研究生联队也振作精神,开始发动进攻。第30分钟,研究生联队20号王小宝前场中路带球,随后分球右路,11号杨洋拿球快攻,在禁区右侧起脚抽射打门,足球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入网!扳平比分!一攻一守,赛场上的气氛也紧张起来。第32分钟,教职工联队15号李恒欣老师前场右路突围,吊球到禁区左侧,32号江雪老师上前抢点,门前急停,摆脱防守,起脚推射打门,又得一分!教工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图片2.jpg图片3.jpg

易边再战,第54分钟,研究生联队5号何宽左路突破下底至角旗区附近,倒三角回传中路,11杨洋迎球抽射远角破门,再次扳平比分!天色渐暗,但比赛越来越精彩。第69分钟,研究生联队17号燕炳桥左路带球突围,将球吊入禁区内,11号杨洋看准时机,推射破门!场下响起阵阵欢呼。随后的比赛中,研究生联队并没有因为比分领先而放松,继续发动迅猛的进攻,第70分钟研究生联队17号燕炳桥巧妙抹球过人,带球到禁区前沿,分球右路,20号王小宝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右脚低射反角,足球直入网窝,研究生联队又得一分,稳固胜局。最终,研究生联队以比分4:2荣获得重庆大学2018年师生友谊赛的胜利。

图片4.jpg

图片5.jpg     至此,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队VS教工足球队友谊赛圆满落幕。一场比赛的角逐,一场师生情的展现,一传一守。良好的师生关系,通过一颗小小的足球在宽旷的赛场上得以展现,本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友谊团结、健康向上、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而且增进了师生友谊,拓宽了师生的交流渠道。

图片6.jpg

                                                                                                        摄影/江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