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个项目入选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

日期 : 2018-12-16
摘要
2018年12月16日,重庆市第二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总评审举行。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蔚鼎科技》《朗拓科技》成功入选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获得重庆市创业导师团结对帮扶和2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2018年12月16日,由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广电集团和沙坪坝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二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总评审举行。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蔚鼎科技》《朗拓科技》成功入选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获得重庆市创业导师团结对帮扶和2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最终合照_副本.jpg

《蔚鼎科技》《朗拓科技》项目先后经过11月12日的校级初选、11月21日的片区遴选、12月13日的实地考察,入围市级总评审。

朗拓科技.jpg

在市级总评审中,通过2分钟项目综述和评委问答环节,从50个市级总评审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共30个),获得重庆云日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子华、淘会场创始人兼CEO李浩等导师为期一年的跟踪帮扶指导。

蔚鼎科技.jpg

据悉,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作为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重要延伸和品牌创新,由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广电集团和沙坪坝区政府6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项目遴选立项、导师分组结对帮扶的方式,积极搭建资源对接平台,构建多融合的大学生创业帮扶体系,打造一批不同行业、各具特色和具体示范效应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结束合照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