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开展中心组学习

日期 : 2018-12-19
摘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学院102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学院102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QQ图片20181219111338.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聋发聩,从10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提出九个“必须坚持”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讲话不时引发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兴奋的讨论。

在收看大会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领略改革开放40年来党、国家、社会和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QQ图片20181219111346.jpg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深受鼓舞,也倍感振奋。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要以此次收看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全面推动学院的发展和改革,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大家认为,我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贡献者,也是改革开放成果的受益者。这次庆祝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大会。要督促引导各系各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师生收看实效,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181219111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