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换届 重庆大学严永红教授当选主席

日期 : 2018-12-16
摘要
2018年12月14日,“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换届大会”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技术系会议室举办,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博导严永红女士为新一届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席。

2018年12月14日,“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换届大会”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技术系会议室举办。

首届主席任元会先生,秘书长马彬先生,常务理事常志刚教授、陈翰彤先生、梁峥教授、李光教授、祁斌教授、施恒照先生、王立雄教授、许东亮教授、严永红教授、袁景玉教授、赵红红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经过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大会全票推举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博导严永红女士为新一届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席;马彬先生连任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秘书长一职;任元会先生当选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荣誉主席。选举结果公示后,新任主席严永红教授进行了就职发言。她对常务理事的信任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将会为大家做好服务。

图片3.jpg

最后,两届协会主席与各常务理事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各抒己见,强调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联结,协会将继续以亚洲照明设计奖为中心,开展“设计师沙龙”、“艺术论坛”、“灯光之夜”、“海外灯光之旅”系列活动,满足职业照明设计师和相关领域学生提升能力、荣誉认可、同行交流,以及国际学习交流的需求。会议建议协会与我校建筑城规学院继续合作,为学生创造更丰富的设计、实践与交流机会。

图片2.jpg

本次换届大会获得了中国照明学会前理事长王锦燧先生的热烈祝贺,他表示,相信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通过这次换届会议,今后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及教育活动,能为发展和繁荣亚洲照明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