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日期 : 2018-12-19
摘要
2018年12月16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建卒厅举行出国留学专题讲座。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谢辉、辅导员老师,以及有深造意向的学生参加本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重庆新东方境外升学指导培训团队的老师主讲。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境内外升学质量的工作要求,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了解出国留学的关键要素,2018年12月16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建卒厅举行出国留学专题讲座。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谢辉、辅导员老师,以及有深造意向的学生参加本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重庆新东方境外升学指导培训团队的老师主讲。讲座前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专门针对三个专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和新东方的老师们进行交流。

陈兰表示,国际交流已成为当今大学生成长发展的必然趋势,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开拓眼见,增长才干,以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此外,陈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深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和认识,提前做好相应的规划和准备工作。

图片1.png

随后,重庆新东方的老师们通过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本科生和研究生留学的意义,海外院校的排名及特色,留学方向及规划安排。此外,新东方的老师们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为板块,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情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谢辉总结到,学院会积极的为同学们创造机会和条件,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以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

图片5.png

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同学们如何做出正确选择,科学规划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帮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