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 2018-12-19
摘要
12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12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81219_083051.jpg

述职评议会上,3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根据教工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同志们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IMG_20181219_084010.jpg

结合同志们的述职报告,谢渝霖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深入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推进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谢渝霖也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支部党建工作要有力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理直气壮抓党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二是支部党建要有维度,进一步强化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拓展支部学习教育的平台,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三是支部党建要有温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强化落实谈心谈话等工作制度,密切联系师生,发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发展的作用。四是支部党建要有效度,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切实发挥机关各支部职能,做到到位不缺位、到位不越位,协力谋发展,以党建带动单位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IMG_20181219_115045.jpg

根据近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安排,本次会议还对学习贯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