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横琴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18-12-19
摘要
2018年12月16日,“横琴杯”第六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总决赛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6日,“横琴杯”第六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总决赛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重点院校、地区和解放军的16支队伍共150多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东南大学-江苏法泰电器一队在团体比赛中折桂,重庆市代表队勇夺团体第五名。我校钟晋、王宇泽作为重庆市代表队主力队员参赛,在比赛中发挥顽强拼搏精神,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重庆市代表队还获得“最佳组织奖”的称号。1.jpg

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博士后以及博士后管理人员等高层次人才群体间以运动、健身为主题的交流平台。本次赛事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主办,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重庆大学在第一、二、三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总决赛中独立组队,进入全国前八,在第四届总决赛中派队员组成重庆市代表队,获全国季军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