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日期 : 2018-12-20
摘要
2018年12月19日,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一大楼205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重庆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王时龙,校财务处处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冉茂盛及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通报和审议了基金会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2016年度社会捐赠配比奖励方案等各6项内容。

2018年12月19日,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一大楼205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重庆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王时龙,校财务处处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冉茂盛,校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张军,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何荣山,校友总会秘书长、基金会理事任明,以及校审计处处长、基金会监事李嘉明出席。会议由张军主持。

大合照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基金会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筹备情况、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等6个事项,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管理规定》修订、2016年度社会捐赠配比奖励方案等6个议题。

讨论中_副本.jpg

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在内部治理、财务管理、筹资拓展、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高度肯定,对基金会努力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筹资机制的工作理念和工作实效一致认可。理事们就审议事项逐一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对基金会2019年90周年校庆筹资捐赠筹备工作建言献策。

王校长_副本.jpg

王时龙理事长提出基金会应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联动校友会、合作办等职能部门,组织发动和服务各学院开展筹资捐赠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增强广大校友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并争取他们对母校的捐赠支持。最后,他希望在本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基金会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立校院两级筹资工作长效机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