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应对考试,以诚相待

—— 电科专业举行“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摘要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2018年12月19日晚上9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一教1139举行了“诚信考试“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尤其是在近期的考试中,能够坚持诚信应考。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2018年12月19日晚上9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一教1139举行了“诚信考试“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尤其是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能够坚持诚信应考。本次活动由电科全体学生参加,在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下,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DSC_0466_HZP.jpg

两个班共同精心制作的PPT,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合理有序的流程安排更是促进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上,一班班主任助理先给大家展示了常见的考试作弊案例,随后,一班班长与团支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学习过程中,注意小细节,讲究诚信待人处事。然后二班班长带领同学们仔细阅读了《重庆大学常见作弊处理方法》,告诫同学们不要为了分数而投机取巧,要求同学们遵守考纪,做一个诚实的人。同时,班委们号召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发扬重大学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认真备考,为这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活动的结束之际,班委们纷纷送上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真挚的考试祝福。

DSC_0471_HZP.jpg

9点30分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电科专业的莘莘学子会明白考风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更加重视考试诚信。本次活动的完美举行,使诚信应考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