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师生迎新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8-12-20
摘要
2018年12月20日晚19:00,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圆梦云缙湖畔,奏响能动华章”师生迎新元旦晚会在虎溪小剧场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0日晚19:00,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圆梦云缙湖畔,奏响能动华章”师生迎新元旦晚会在虎溪小剧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来宾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副院长李俊以及1987级校友杜文等以及全体学院师生。

1.jpg

潘良明教授为晚会致辞,高度肯定了学院师生努力与成就。徐方正老师、李俊教授分别宣读了2017-2018学年重庆大学“争先创优”先进集体、个人标兵和“热力八七蓝天优秀人才奖励基金”的表彰决定。杜文校友为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致以了新年祝愿。

IMG_1653.jpg

2 缩小版.jpg

晚会节目包含了歌曲、舞蹈、器乐、魔术、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向观众绘就了一幅辉煌壮丽的光影画卷。来自大一大二同学共同编舞的《Handclap》活力四射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合唱《Lemon tree》用欢快的歌声调动起了全场的节拍。街舞《Funky Man》出色的肢体动作和表演技巧赢得阵阵喝彩。小品《学霸F4》则在轻松搞笑之中揭示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应当端正的主题。

研究生同学演唱《How would you feel》贡献了一曲温柔的情歌。魔术表演《命运游戏》在紧张的气氛中成功完成挑战。陈可凡同学独奏的钢琴曲《肖邦降e大调夜曲》,恬静优美的旋律在剧场内回响。由哥乐相声社带来的《对对联》,以幽默万分的风格逗得全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3 缩小版.jpg

古风歌舞《红颜旧》流淌出了细腻温润的古典情思。陈政闻的温润歌喉演绎了独唱《水星记》,掀动全场。小品《不一样的班级》令观众欢笑不断。热舞社带来的热舞《Chun-Li》诠释了青春活力。时间如白驹过隙,最后,能动学院的老师们上台献唱《明天会更好》,舞台上的师生们一起摆动着手臂,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他们的温暖簇拥下,本次晚会便落下了帷幕。

4 缩小版.jpg

飞扬激情,舞动青春。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能动学子的青春活力,也体现了学院的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晚会过后,学院即将迎来的是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愿能动学子能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放飞梦想,绽放光彩,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