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庆地区联络网基金工作交流会

日期 : 2018-12-21
摘要
12月21日下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庆地区联络网基金工作交流会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和来自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市江津区中心医院等36家重庆地区依托单位的50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科发院胡学东主任主持。

12月21日下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庆地区联络网基金工作交流会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和来自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市江津区中心医院、重庆市农业科学院等36家重庆地区依托单位的50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科发院胡学东主任主持。

962625239_meitu_2.jpg谢卫东向来自各依托单位的与会代表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李静海主任在2018年管理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感谢了各参与单位对重庆联络网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做好重庆地区联络网工作。陈亚然宣讲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依托单位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胡学东主任介绍了重庆地区联络网2019年工作安排。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代表结合科学基金委李静海主任讲话、基金委对依托单位管理工作意见、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