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 2018-12-20
摘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主教504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为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习成效,12月20日下午,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黄大年》。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主教504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为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习成效,12月20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黄大年》,学习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

观看电影的过程,是深刻理解重要讲话及意义的生动方式。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反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是不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前进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宣誓坚定不移改革开放的铿锵宣言,极大地振奋了全国人民将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勇于创造新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九个坚持”,为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南和思想灯塔。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大家认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变革,勤于奋斗,执着于信念,在新时代贡献更扎实的成绩,努力为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