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流年 当然“材”华横溢

日期 : 2018-12-23
摘要
2018年12月23日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于兰园小剧场顺利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副院长黄光杰、建材系主任王冲、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周杰教授及各系老师、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2018年12月23日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于兰园小剧场顺利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副院长黄光杰、建材系主任王冲、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周杰教授及各系老师、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M&YOU音乐社的令人心潮澎湃的摇滚中拉开了序幕,材料学子各个都激动不已,随节奏而律动。随后,他们用一首原创歌曲,唤醒了材料学子对于梦想的憧憬和追求。

紧接着党委书记王雨教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福全体材料人新年快乐,然后总结了材料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如冶金专业在专业认证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学院多名学生在全国大型竞赛中拔得头筹……他告诉同学们只要有梦想,肯努力,材料学院就能成为你的助力。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超越自我。

随后,热舞社的街舞引得同学们欢呼,迅速点燃全场气氛;材料十二班的歌曲串烧“一串串二”令同学们赞叹不已;材料十五班的歌舞秀“奇迹再现”选用大家都耳熟能详的音乐,并把歌唱、舞蹈、乐器、说唱等元素结合起来,令人耳目一新。舞蹈无疑是本次晚会的巨大亮点。无论是材料六班“舞动”,还是材料、自动化、法学院5位女生共同带来的韩舞“RUSSIAN OULETTE”,亦或是充满快乐和高超舞技的材料四班同学的情景舞“在隔壁泰山来个WOTA艺BAR”,都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涨。但是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材料学院研究生们带来的现代舞和钢琴独奏,肖邦的钢琴曲高雅动人,配合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的动人舞姿,让人一次又一次的拍案叫好。裙摆摆动出的是女子的娇弱,脚步踏出了男子的阳光,吸引人的眼球。

_MG_0092.2_看图王.jpg

     ( 话剧:蜡像馆奇妙夜)

而17级曹越同学的“可乐”充满了对感情的思索和探寻,让在座同学感慨不已。周杰教授和18级辅导员任超的两首独唱无异是本次晚会的亮点,两人的歌喉清亮有力,深含感情,改编的歌词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爱,对材料学院的爱。

.1_看图王.jpg

(18级辅导员任超上台表演)

权益部干事潘建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迎新晚会是每个学生会成员都参与建设的成果,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无疑是对材料人能力的一次充分肯定。

晚会结束后,到场领导和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到舞台上合影留念。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团委学生会的努力以及学院的多方支持下,材料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至此,材料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材溢流年”圆满结束。

IMG_6144.1_看图王(1).jpg                                 (工作人员合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