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部门工作人员考核评议会

日期 : 2018-12-26
摘要
12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人员考核评议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海鸥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同志们对谢渝霖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也对同志们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和评议 ​​​​。

12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人员考核评议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海鸥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81226_090507.jpg

根据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谢渝霖首先围绕自身和党委班子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她主要从上一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机关党委本年度工作情况、下一年度工作重点等方面对机关党委和她本人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围绕谢渝霖的述职情况,与会同志对2018年机关党委班子和谢渝霖本人做了民主评议。

QQ图片20181226110009.jpg

围绕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谢渝霖首先强调了本次述职考核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单位石万曲同志和赖炳根同志分别从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为下一年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工作开展凝练了工作经验、明确了工作方向。

谢渝霖最后对本次述职进行点评,肯定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在2018年度为学校和机关发展做出的努力,要求大家要主动学习,不断查找自身在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主动开阔视野、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