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期末年级大会举行

日期 : 2018-12-24
摘要
2019年12月24日下午五点,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大三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于A校区研究生教学楼A研206、306成功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辅导员杨联星、王钰梅老师和16级全体学生。

2019年12月24日下午五点,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大三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于A校区研究生教学楼A研206、306成功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辅导员杨联星、王钰梅老师和16级全体学生。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有学期总结,元旦与寒假安排,诚信考试,假期安全等。

20181226170920.png

下午五点,大会准时开始。首先,辅导员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对同学们在本学期的比赛、评选等中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由于元旦假期即将到来,辅导员讲解了有关的学校时间安排,并特别强调了节假日的安全,就假期期间请销假流程作出说明。期末即将到来,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尽量留校认真复习,不应该前往人口密集的商圈。临近年关,同学们也应该警惕电信诈骗,远离校园网贷,保护好财产安全。辅导员也表示近期会走访学生宿舍,班长会按时查寝,愿大家度过安全、充实的元旦假期。

20181226170955.png

辅导员表示,期末迎来考试,机自专业还会进行课程设计,同学们应该抓紧时间复习,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在考试中作弊,被发现将会受到处分、留校察看等严重处罚,希望同学们能在期末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20181226170939.png

接下来,辅导员就寒假有关安排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寒假选择考试结束后回家,或是做科研项目、参与社会实践实习等活动应做好时间规划,应按照流程登记留校时间计划。大三快要步入后半程,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做好本学期考试复习的同时,为以后做好规划,并提早付诸行动。

20181226171011.png

本次年级大会到此结束。辅导员最后提前祝愿同学们元旦快乐,迎接一个快乐、平安的2019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