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90周年庆系列活动---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召开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日期 : 2018-12-26
摘要
12月26日,重庆大学科协组织召开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今年,重庆大学分营荣获“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以花材为笔构建月球生物圈”活动荣获“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特色营队活动”称号。刘敢新被授予“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先进工作者”称号。

12月26日,重庆大学科协组织召开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重庆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敏、重庆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青少年科技工作部副部长陈叶菲、重庆市青少年创新学院办公室主任杨颖、重庆大学科协秘书长刘敢新以及校内9个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科协办公室主任李函锦主持会议。

尺寸修改-会场全景.jpg

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创新梦想 炫舞青春”分营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加强合作交流,促进经验共享,为2019年科学营活动更加顺利地开展做准备。

刘敢新对今年科学营活动进行了回顾,介绍了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年,重庆大学分营荣获“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以花材为笔构建月球生物圈”活动荣获“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特色营队活动”称号。刘敢新被授予“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先进工作者”称号。我校大学生巴阿西、康阔和黄文韬均荣获“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志愿者”称号。

重庆大学获评2018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jpg

曹敏对今年重庆大学分营活动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赏,向参与活动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

互动交流环节,各学院教师代表结合本学院活动情况,介绍了2018年科学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2019年活动的创新思考。部分学院表示,受实验室场地及仪器设备数量限制,无法完全满足营员充分开展动手实践的要求;受时间限制,营员在活动中无法开展深入的探究性实验。部分学院对于明年的活动提出了创新设想,建议多学院联动,促进资源共享,破除上述限制,提高营员学习深度、广度,提升实践的体验性和趣味性。

会议为来自不同学院的9名科学营优秀工作者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以此表彰他们在分营活动期间,突出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

尺寸修改-颁奖.jpg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未来重庆大学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继续整合学校科技教育资源,精心策划,推陈出新,安全稳妥的开展好科学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