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12-26
摘要
2018年12月26日下午,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动员会在主教学楼504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王时龙,90周年校庆筹资及财务工作组成员单位的各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号召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建立健全校院两级筹资机制,争取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捐赠支持,助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

2018年12月26日下午,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动员会在主教学楼504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王时龙,90周年校庆筹资及财务工作组成员单位基金会、财务处、校友会、国合办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筹资工作的领导与联络人,以及校庆秘书处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主持。

IMG_9678s_副本.jpg

首先,会议由王时龙作动员讲话。他表示,90周年校庆是学校传承优良文化,展示办学成果,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是汇天下有识之资,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机遇。他还指出,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要不断拓宽筹资渠道,积极吸引社会捐赠,扩大社会合作,建立健全社会筹资长效机制,多渠道汇聚资源,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他号召全校上下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联络和发动校友、师生及社会各界并争取他们对学校90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的捐赠支持。

张军_副本.jpg

随后,基金会秘书长张军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筹资工作的思考与举措”的报告,分别就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概况、“双一流”建设中高校基金会的主要任务、筹资工作政策及策略、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实施意见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报告回顾总结了基金会自成立10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也对建立和完善校院两级筹资机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邦辉和马骥.jpg

最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书记张邦辉、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马骥分别就筹资捐赠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大合照_副本.jpg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90周年校庆筹资及财务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对凝聚人心、达成共识,加快推进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全面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