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会

日期 : 2018-12-26
摘要
2018年12月2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联合沙坪坝区税务局在A区国际会议厅开展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会,培训会由计划财务处王立新副处长主持,沙坪坝区税务局副局长张天民出席,我校各学院、机关单位领导及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通知》相关政策,向我校广大教职工普及国家新个人所得税纳税政策,做好新政策下我校的纳税工作。2018年12月2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联合沙坪坝区税务局在A区国际会议厅开展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会,培训会由计划财务处王立新副处长主持,沙坪坝区税务局副局长张天民出席,我校各学院、机关单位领导及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低像素2.jpg

本次培训会共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张天民副局长针对如何申报个人专项附加扣减工作,用通俗易懂的培训课件,从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住房贷款利息支出、住房租金支出、赡养老人支出和大病医疗支出等六个类别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并就具体申报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确保我校教职工能深入了解新个税政策,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到每个人。

低像素.jpg

政策解读后,沙区税务局的税务人员还对在场教职工就新个税政策实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全面提升了全校教职工对申报个人专项附加扣减工作理解。

低像素3.jpg

最后,王立新副处长就新个税政策下计划财务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系统-重庆大学复翼个人专项附加扣除系统作了详细介绍及填报指导,号召全校教职工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个税改革工作,认真学习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相关内容。计划财务处也将不遗余力的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确保全校教职工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国家税收改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