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2018年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后进党支部民主评议

日期 : 2018-12-20
摘要
12月20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在学院楼109会议室开展2018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后进党支部民主评议。党支部考核工作分为支部自评、支部书记述职、现场督查三分部分。

12月20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在学院楼109会议室开展2018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后进党支部民主评议。党支部考核工作分为支部自评、支部书记述职、现场督查三分部分。前期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了自评打分,此次考评主要围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现场督查开展。由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考评会。

图片1.png

会上,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先后就本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对上一年度的后进党支部整改情况,研究生二支部书记陈天强着重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针对去年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在今年整改过程中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整改效果。文俊浩书记在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现场履责述职之后,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以落实“七个有力”为中心任务,对标争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后,根据《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学院党建考核工作组成员深入各党支部,查阅党建工作相关资料、进行座谈访谈,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考核工作组根据支部书记述职和现场督查的情况,对每个支部进行评议和打分,形成2018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后进党支部民主测评的最终结果。

2018年我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实施“对标争先”计划和教工支部“双带头人”培 育工程,及时对教工党支部设置进行了调整,圆满完成了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七个有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组织生活效果有所增强,支部工作更加规范, 学院基层党建形成良好氛围,“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 维护”深入人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学院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