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 : 2018-12-28
摘要
12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由多个院内单位相关负责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集中前往学院各重点场所,尤其是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检查重点是实验器材的规范使用、实验人员安全管理模式、实验教学安全等多项与实验安全相关的重点工作。

年终岁末,为全面加强学院安全管理,保障安全运行,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感,12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由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副院长杨波、副院长仉文岗以及学院研究所所长、实验中心主任、学院行政办公室等多个院内单位相关负责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集中前往学院各重点场所,尤其是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图片1_副本.png

检查组先后对我院岩土馆、防灾楼、质检公司、结构实验室、振动台实验楼、测绘实验室、结构研究生工作室、力学老实验室、路桥实验室等处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重点是实验器材的规范使用、实验人员安全管理模式、实验教学安全等多项与实验安全相关的重点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在听取各实验室负责人讲解现行安全管理模式及逐一仔细检查后,杨庆山院长指出,安全是一切科研、教学、生产的基础,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安全检查,通过全面排查,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