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爱你依旧

—— “爱你依旧”元旦游园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12-29
摘要
2018年12月29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经过志愿者与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学全体成员一整天的精心布置的元旦游园会会场张灯结彩、灯火辉煌。晚上七点,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爱你依旧”元旦游园会准时开始。

2018年12月29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经过志愿者与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学全体成员一整天的精心布置的元旦游园会会场张灯结彩、灯火辉煌。晚上七点,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爱你依旧”元旦游园会准时开始。

PicsArt_12-29-10.37.25.jpg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瞧!露天舞台上,劲歌热舞已经开始,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伴随着舞台上的音乐,台下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踊跃报名参加趣味游戏。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21个不同种类的游戏。趣味十足的游戏名称是吸引同学们参加的一大利器。例如,以“套住ta的心”命名的套圈游戏、以“把你吹爆”命名的吹蜡烛游戏……更有“K歌墙”供同学们一展歌喉。此外,“彩绘墙”处更是有艺术学院的学生为大家在脸上勾画小图案。每位同学都在完成一个游戏后马不停蹄地奔向下一个游戏场地,游戏现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此外,书签配对活动也是今年游园会的一大亮点。199对情话,199对书签,参与该活动的同学需要于茫茫人海中寻找与自己的书签配对的人,相信这对于每位参加者来说都是一种奇妙的缘分、一次难忘的体验。同时,书签配对成功的前19对幸运儿还有神秘礼品相送。PicsArt_12-29-10.26.33.jpg

虽然整个游园会过程中一直在下雨,但大家依旧热情不减。“袋鼠的故事”游戏场地外人头攒动,甚至连小朋友都被吸引前来参加游戏。“把你吹爆”游戏过程中,参与的同学鼓起腮帮子,奋力吹蜡烛,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场外的观众们都目不转睛,为参与的同学加油打气。在场地另一边,“K歌墙”处婉转动听的歌声吸引了大量人群,而露天舞台处还有可爱的易班虎贴心地为大家送上零食。参加本次游园会的同学均表示,游戏特别好玩,节目非常精彩。

元旦游园会的热闹欢腾仍在继续。希望本次游园会是同学们2019年快乐的起点,也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忆旧九十载,亦久前行路。”2019就要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