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十五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 研究生院 周燕

日期 : 2018-12-28
摘要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第十五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在A8313教室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研团委书记处成员赵畅、骆映颖、侯孟良、赵家慰、骆骏杭、宋夕雨出席本次活动。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第十五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在A8313教室举行,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共有35名同学参与竞选,张博听等9位现任部长、副部长竞选研团委书记处岗位,邓曼玲等3位干事竞选书记助理,闫欣瑞等23位干事竞选研团委部门及协会负责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研团委书记处成员赵畅、骆映颖、侯孟良、赵家慰、骆骏杭、宋夕雨出席本次活动。

1.jpg

2.jpg

会议伊始,罗老师对研团委一年以来的进步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第一,希望研团委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对全校研究生的思想引领;第二,要求研团委认清短板,努力放大优势,将研团委建设的越来越好;第三,希望研团委在传承基础上有所创新,加强研团委的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知名度。

在随后的竞选演讲环节,各位竞选者结合个人特点和工作经历,重点围绕本学期的工作内容、研团委及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建议、未来的工作设想三个主题展开竞职演讲。常务副书记竞选人张博听认为应该要重视新协会、新部门的工作发展,继续加强研团委内部“认同感”以提升组织凝聚力。副书记竞选人周燕燕提议要继续完善研团委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实施力度和监督力度,条例清晰方能有章可循。文化部长竞选人苏子勰从各方面回顾了自己与研团委的3年缘分,希望能用自己的情怀和务实之心为研团委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每一个竞选者都从不同的视角和角色出发,对研团委不断提出新的认识、新的想法,对研团委现存问题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都以饱满的姿态做好了为研团委贡献的准备。

3.jpg

4.jpg

竞选结束后,按照公平、公证、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紧张的现场投票环节后,赵畅书记担任唱票人、常务副书记骆映颖任计票人、副书记侯孟良任、宋夕雨任监票人进行现场唱票环节。最终,张博听当选常务副书记;周燕燕、安纳、杜鹏、蔡迪、连震当选副书记;闫欣瑞等15人当选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协会会长。

5.jpg

大会结束后,研团委成员合影留念。希望研团委能在新一届干部班子的带领下,不断赛高,越来越好。

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