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度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12-28
摘要
​2018年12月28日晚7点,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在建管学院楼514室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8日晚7点,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在建管学院楼514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建筑城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王振文、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姚尧、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泽湘、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张恒、建管团委研究生会副书记高宇含及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另外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干事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大会。

图片1.png

会议伊始,2017级建管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张恒代表建管研团全体成员,从组织建设、体育活动、文艺活动、学术活动、新媒体建设、实践创新创业六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

随后,2017级建管团委研究生会副书记高宇含宣读了换届选举的竞选规则与流程。

图片2.png

此次竞选共5名同学参与。每位竞选者依次以PPT演讲的形式介绍个人情况、现有工作、竞选职位、工作规划等内容。各位嘉宾针对竞选者的演讲进行了提问,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

最后,葛毛毛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对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度工作表示肯定,之后针对今后如何加强对内对外沟通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图片3.png

大会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的顺利举行不仅保证了建管团委研究生会的可持续发展,也总结了问题和经验,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选举结果将在选举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公示,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及书记处成员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建管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