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民主党派和退转军人教师座谈会

日期 : 2018-12-29
摘要
12月29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3A空间举行民主党派和退转军人教师座谈会。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全院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退转军人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主持。

12月29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3A空间举行民主党派和退转军人教师座谈会。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全院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退转军人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主持。

首先,陈兰副书记介绍此次座谈会是向各民主党派和退转军人教师通报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发展情况,交流党派信息,征询民主党派同志意见建议。目的是为了加强党的统一战线领导,加强党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希望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同时表示学院一直很重视和关心退转军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借此机会进行交流。

我院有中国民主同盟、中国九三学社、中国致公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6个民主党派24名同志;有13名退转军人;分别承担着学院教学和行政不同的工作任务与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介绍了2018年学院发展情况,从学科发展到人才培训,以及学院行政管理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杜春兰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对学院发展的贡献。接着杜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2019年学院工作重点。包括学院的2019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并希望在座的老师们能继续打好2019年的攻坚战。

学院农工民主党成员周铁军教授、民主同盟成员覃琳副教授、顾红男副教授、致公党成员董世勇教授、刘骏副教授;九三学社成员唐鸣放教授、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员谷光灿老师、复转军人张德明老师、无党派人士邓蜀阳教授、申钰文老师,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希望加强与学校党委联系、支持党委工作的愿望。同时,从各个角度出发,对学院党委工作、学院建设;对如何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发挥离退休教师余热等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90102114610.jpg

最后,陈兰副书记感谢各位民主党派、退转军人同志对学校党委提出的建议和期待。并表示:学院党政会高度重视各位民主党派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会马上解决;对一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及时反馈大家所提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做好对民主党派教师的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在座的老师们在学院未来的工作中,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建真言献良策,通过民主协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同把学院的事情做好,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