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开展喜迎2019游园会 万名师生同跨新年

摘要
2018年12月29日晚,虎溪校区华灯璀璨,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由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2019——爱你依旧新年游园会”在绚烂的灯火与欢歌笑语中拉开了序幕。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校长助理夏之宁等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共同跨年。

辞旧岁,迎新春,又是一年元旦至。新年前夕,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华灯璀璨,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2018年12月29日19时,由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2019--爱你依旧新年游园会”在绚烂的灯火与欢歌笑语中拉开了序幕。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校长助理夏之宁等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共同跨年。

图1.JPG

作为虎溪校区的品牌活动之一,新年游园会一直备受同学们的青睐,每年都吸引了大批师生共同参与。今年游园会设了线下和线上两个环节。在线上送祝福环节中,同学们在“重大虎溪”官方微信上纷纷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愿母校越来越好”、“愿父母身体健康”、“期末考试不挂科”、“拥抱锦鲤中大奖”、“即将毕业不舍校园”、“脱单”等等,一个个愿望都是大家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展望和期盼。
      尽管今年游园会现场下着濛濛细雨,给活动开展带来诸多不便,却依然浇不灭同学们积极参与游园的热情,各游戏帐篷前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由建管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猜灯谜”、“背靠背拥抱”、“套住Ta的心”、“海底捞珠”、 “把你吹爆”、“如履薄冰”等22个富有特色的新年游戏备受师生欢迎。

图3.JPG      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有的是个人参与,但更多的则需要同学们组队或相互对抗,胜者获得印章,集齐相应数量的游戏印章就能兑换相应精美实用的新年礼品。比如,“把你吹爆”需要2名同学相互pk,在一分钟之内说出指定成语空缺字,并用空缺字将桌上的蜡烛吹灭,参赛选手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搞笑的吹蜡烛的方式引来现场欢笑不断,更多同学闻声加入到了游戏中来。此外,艺术学院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精美的彩绘,有的同学甚至请其为自己做了有趣的面部彩绘,精美绝伦。

图5.JPG

现场游戏乐趣多多,夏之宁等领导参观了游园会现场,看到学生们如此投入,他们也努力为学生加油鼓劲。“太好玩了,很喜欢今年游园礼品的小猪,老师我还能再领一个送给我的室友吗?”在领奖台前久久留念的城环学院李同学说。“我们策划这样一场富有娱乐性的活动,提供丰富的奖品,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开心、安全地跨年”,负责本次活动的学工办副主任邓文卓老师说。

图6.JPG

图7.JPG

在一食堂东广场的舞台上,建管学院的同学们或是倾情演唱,歌声动人;或是纵情舞蹈,身姿曼妙。不少同学驻足观看,掌声雷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留影纪念墙,大家纷纷写下自己对2019年的期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除此之外憨态可掬的易班小虎来到人群中间,立即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合影留念。新年的脚步将近,整个虎溪校区充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满载欢乐而归,短短四个多小时的游园会就在同学们领奖时的开心与幸福中结束了。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蕴含新的希望。回顾过去,我们满载收获告别;展望新年,我们怀揣希望出发。让我们彼此微笑着祝福一声——2019,新年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