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日期 : 2019-01-03
摘要
2019年1月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8〕162号)的精神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19年1月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8〕162号)的精神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学校考核组成员校办副主任杨国梁、党办刘畅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主持。

张邦辉首先介绍了学校对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履行好自己的测评职责,按规定认真填涂民主测评表。

QQ图片20190103175050_编辑_副本.jpg

张邦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同时,对个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接着,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与会教职工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后,认真填涂了领导班子、正职、副职民主测评表。

测评结束后,张邦辉指出,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全面推动学院的发展和改革,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